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20080312

作者 tonyls (tonyls) 看板 baseballbear
標題 [心得] 練球
時間 Wed Mar 12 17:57:16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今天才PO心得....

我發現之前的外野OVER飛球對我造成很大的心靈創傷

有點不敢往前跑 不過後來情況還是有好轉 沒出現更大的守備失誤

當了一次游擊手 沒半次接好滾地球 該打 我對內野還是不熟阿

傳球 因為我手肘小發炎 稍微影響準度 不過暴傳大部分還是動作不固定的問題

守備動作 除了幾個比較OK 還有已經很強的隊長 其他人包括我都不扎實 接不乾淨

有人守備跑步時的加速太慢 在守備上是看不見的失誤

接球時護球的小動作可不要忘了



大家要記得外野回傳內野時:
第一 就是方向準
第二 不可以投太高 (丟給鬼接嗎?)
有這兩項就及格了

再來就是修正投球動作 讓球變平 最好練出正旋的四縫線
(連這個都會 就可以當棒球投手了)

這是MADDUX要揮臂投出二縫線的前一刻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跟自已的動作有差別


希望強肩的學弟們之後可以注意一下投球動作 也許控球可以更加強 球速更不用說

大部分人控球不好還是因為姿勢不固定 加上太依賴某部分(肩膀+手肘)的肌肉加速的結果

打擊的部分 擊球點打得不夠準 眼睛大概都跟在球上了 下次會更好

大家有空要多揮棒....



美技是因為不完美的守備而出現的!

別像我一樣打排球啦!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◆ From: 140.112.100.8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